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齐天大圣”空降写字楼 官方:抓捕工作仍在进行

2020-05-27 19:48 作者:陈洁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视频由在青岛网友大四喜提供

青岛新闻网5月27日讯(记者 陈洁)今天,有网友在青青岛社区发帖:一只猴子惊现颐和国际二楼平台,引发过往路人驻足观看。据网友爆料,在5月25日,就曾看到这只猴子在书城出现过。

网友爆料是否属实?对此,青青岛社区小编联系到香港中路街道、五四广场社区的工作人员。社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事情是真的。目前,社区已联系动物园、物业等相关部门对“大圣”进行抓捕。

点击查看原帖:大圣来了!齐天大圣惊现市南写字楼

网友:大圣来了!齐天大圣惊现市南写字楼

一只猴子惊现颐和国际二楼平台,引发过往路人驻足。

五四广场社区:如发现小猴子进入适合抓捕的密闭空间立即联系82879909或85022158,专业人员会立即进行抓捕

27日下午,青青岛社区小编接到网友电话,第一时间联系到香港中路街道五四广场社区工作人员。工作人员回复:5月26日上午,五四广场社区接到居民小区物业电话,告知小区内有一只小猴子,为了保护它,同时避免对周围居民产生影响,社区联系了青岛市动物园。电话中动物园工作人员告知社区,5月25日他们已经到过现场,但因为地处居民小区,人员往来密集,不能使用麻醉枪,只能采取吹管麻醉方式进行抓捕。由于小猴子过于敏捷,室外空间开阔,2次尝试均均未成功。动物园工作人员建议,如发现小猴子进入室内或者封闭空间,可电话联系他们进行麻醉抓捕。社区已通知辖区物业抓捕条件及动物园电话,也请广大热心居民朋友一同关注,如发现小猴子进入适合抓捕的密闭空间立即联系82879909或85022158,专业人员会立即进行抓捕。在此,也提醒社区居民,与小猴子保持距离,小猴子虽然不会主动对人攻击。但距离过近,我们一些很平常的动作就会让猴子认为这是人类在挑衅,当它们产生这种想法的时候,就难免会对人类发起攻击,容易使人受伤。


问政青青岛是青岛新闻网权威推出的一档为民服务栏目,麻烦事、烦心事、难解决的事,问政青青岛栏目帮你办事,为你解忧!可以拨打电话68873279或添加我们微信qqdclubwen,更多详情请关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