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青岛今年首个帆船赛落幕 烟台威海日照3市组队参赛

2020-06-01 19:47 作者:刘文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1日讯 (记者刘文超)昨天上午,WOB欢迎来航海帆船赛在青岛奥帆中心拉开序幕,该项赛事是青岛市帆船运动行业在疫情防控常态化阶段下所举办的首个帆船赛事,除岛城船队报名参赛外,还有来自烟台、威海、日照的帆船选手组队参赛。据青岛市体育局局长车景华介绍,半岛五市未来还将通过体育赛事活动为平台,加强帆船、足球等胶东经济圈体育人文交流,助力胶东经济圈一体化发展进程。

据了解,此次帆船赛共有9支队伍参加比赛,经过激烈争夺,最终欢迎来航海队获得冠军,天泽航海队、中国青岛青年文明号分获亚军、季军。本次帆船赛的参赛队伍不仅有专业的帆船运动俱乐部,也有企业、社会组织等民间力量参与其中,充分体现了青岛市近年来在帆船普及工作上取得的丰硕成果。

车景华局长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随着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阶段,体育赛事活动的有序举办已成为推动体育行业复工复产的重要助力。本次WOB欢迎来航海周末帆船赛的成功举办,是青岛市帆船运动行业在疫情防控常态化阶段下所举办的第一项帆船赛事,对于全民健身活动有序恢复、全市生产生活加快复苏具有积极意义。

此次比赛,烟台、威海、日照也组织队伍参与其中,扬帆浮山湾。半岛五市未来还将继续以体育赛事活动为平台,加强帆船、足球等胶东经济圈体育人文交流,扩大胶东经济圈时尚体育影响力,助力胶东经济圈一体化发展进程。

接下来,青岛市体育局将继续开展“欢迎来航海”全民帆船普及活动,发挥群团工作优势,结合“1+1+1”金牌教练进机关企业楼宇活动,启动帆船运动助力卫生健康、公安政法、文化旅游、教育科研、农业农村、企业组织等帆船普及活动,开办帆船航海知识大讲堂,在全行业推广普及帆船和航海基本知识,吸引更多的市民了解、参与帆船运动,进而喜爱帆船运动,实现帆船运动与城市生活的深度融合,为青岛国际时尚城建设增添新的助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