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甘肃陇南市党政考察团来青考察

2020-06-19 07:46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陇南市党政考察团来青

孙雪涛率队 王鲁明陪同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17日到18日,甘肃省副省长、陇南市委书记孙雪涛率陇南市党政考察团一行来青考察,并对接东西部扶贫协作有关事宜。市委副书记王鲁明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崂山区、即墨区、西海岸新区,实地考察了全球(青岛)创投风投中心、施维雅(青岛)生物制药有限公司、青岛万和建筑装饰集团、海尔卡奥斯工业互联网平台、海尔中德滚筒互联工厂、中德生态园被动房技术体验中心、青岛日本“国际客厅”等,详细了解了我市在财富金融管理、生物制药、建筑建材、工业互联网、装配制造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并对接商谈陇南项目相关投资事宜。

考察团表示,自新一轮东西部扶贫协作启动以来,两地同心协力、攻坚克难,做了许多卓有成效的工作。青岛与陇南优势资源互补,政府与干部间的密切交流给两地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当前青岛正加快建设上合示范区、山东自贸试验区青岛片区,积极培育工业互联网产业生态,打造世界工业互联网之都,我们也将积极响应,让工业互联网为陇南服务,赋能陇南发展。同时,以此次考察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增进合作,全力做好扶贫协作项目对接服务工作,在扶贫协作中实现互利共赢。

周安参加活动。

(记者 余博)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