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崂山区成功举办优质企业资本市场网络专题培训会

2020-06-19 18:38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19日讯 为贯彻落实青岛市万名企业家资本市场培训专项行动,全面提升崂山区企业家资本市场意识,更好地借力资本市场发展壮大。6月19日,崂山区地方金融监管局联合青岛资本市场服务基地香港上市服务中心以网络形式举办辖区优质企业资本市场专题培训,崂山区各街道办事处、区直部门、区属国有公司相关负责人,区内60余家优质企业高管共100余人参加视频培训会议。

此次培训邀请青岛资本市场服务基地香港上市服务中心投研部总监郝晨妤女士、海通证券投资银行委员会高级副总裁徐飞先生、中泰国际投资银行部副总监王佳骏先生,分别以企业上市需决策的若干事项、国内资本市场IPO介绍、香港资本市场IPO介绍为专题进行交流。除现场讲授外,专家们还对企业家现场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通过专业的培训和交流,全面提升了企业家资本市场意识和知识,为企业科学规划上市路径,合理选择发行时间、地点提供了有针对性的指引。

此次培训的圆满成功,奠定了青岛资本市场服务基地香港上市服务中心为青岛企业提供香港上市深度服务的基础,也为政府与企业间搭建了良好的沟通桥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