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让射箭成青岛品牌赛事 青岛射箭运动协会举办会员大会

2020-06-20 22:15 作者:韩彤彤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20日讯(记者 韩彤彤)今天上午,青岛市射箭运动协会第二届会员大会在青岛橡胶谷集团13楼会议室举办。本次会议通过选举确定了青岛市射箭运动协会第二届理事、理事长(会长)、副理事长(副会长)、秘书长以及监事。

出席此次会议的主要领导和嘉宾有青岛市体育总会王春雷,原山东省射箭队总教练、青岛射箭运动协会名誉主席王国章,山东省体育训练中心副主任、山东省射箭协会会长、青岛市射箭运动协会名誉会长、奥运冠军张娟娟,青岛市政协委员、青岛市工商联副主席、青岛市橡胶谷集团董事长孙思波,青岛市政协委员、青岛市优秀运动队教练曲月锋。

经全体与会会员代表审议、举手表决通过《青岛市射箭运动协会章程(草案)》、《青岛市射箭运动协会会费标准和管理办法(草案)》、《大会选举办法(草案)》。

大会选举产生青岛市射箭运动协会第二届理事、理事长(会长)、副理事长(副会长)、秘书长以及监事,其中孙思波当选为青岛市射箭运动协会会长,曲月锋当选为青岛市射箭运动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青岛市射箭运动协会副会长,青岛市射箭运动协会理事也在投票中产生。

新当选的孙思波会长在大会上表示,射箭运动神圣伟大而光荣,将进一步发挥协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以“包容、和谐、创新、专业”为指导思想,不忘初心,为全市射箭爱好者做好服务,将规范运作,建好平台,陆续出台相关运行规则,定期举办相关活动,不断增强协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协会将团结协作,不负众望,为青岛、山东、全国射箭事业做出我们的贡献。孙思波会长还表示,像重视集团事业一样重视射箭事业;像爱护我们的生命一样爱上射箭事业;像爱护我们的孩子一样全身心呵护射箭事业健康成长。

“我对青岛射箭的未来充满信心。”本次会议,曲月锋当选为岛市射箭运动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她表示,青岛有很浓厚的射箭底蕴,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协会将定期举办各种规模的射箭比赛,力争把青岛射箭打造成一项品牌赛事。

山东省体育训练中心副主任、山东省射箭协会会长、青岛市射箭运动协会名誉会长、奥运冠军张娟娟表示,近些年,青岛在射箭方面下了很多功夫,比如,射箭走进校园、加大宣传和赛事培训。“青岛射箭的未来值得期待,我相信在新班子的带领下,我们一定能把青岛射箭事业做好,把青岛射箭事业推到新高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