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青岛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今天大部地区有雷电,局部强降水,中北部有冰雹

2020-06-26 07:31 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青岛市气象台6月26日05时00分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

目前本市平度、胶州、莱西已经出现雷电活动。预计未来12小时内,本市大部地区和近海海域将先后出现雷电活动,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中北部地区局地可能有小冰雹,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8到9级,请注意防范。

青岛市气象台26日6时发布最新天气预报:

【青岛市区】今天白天,多云间阴,有阵雨或雷雨,南风3到4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8到9级,今天夜间,多云,南风3到4级,今天最高气温25℃,最低气温22℃,相对湿度75%-95%。

【预报各区】今天白天到夜间,多云间阴,大部地区有阵雨或雷雨,南风,海上5到6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8到9级,内陆3到4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8到9级。

微博网友表示,即墨、城阳等地雨势较大,不少网友被雷电吵醒。

昨夜今晨,青岛这里下得最大

青岛市气象台26日06时发布降水情况报告(单位:毫米):

6月26日03时至06时,全市累计平均降水量6.5,其中市区2.8、崂山12.6、城阳10.7、胶州7.0、即墨9.4、莱西5.2、平度7.5,黄岛微量。共计出现25-50毫米的7个站,10-25毫米的32个站,平度市万家镇最大34.8。

接下来几天全省还有雨

26日白天,鲁西北、鲁中和半岛地区天气阴有雷雨或阵雨局部有冰雹,其他地区天气多云。半岛地区北风4~5级转南风3~4级,鲁中的东部和鲁东南地区北风转南风3~4级,其他地区南风3~4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8~9级。

最高气温:鲁西南地区33℃左右,鲁东南和半岛沿海地区26℃左右,其他地区30℃左右。

26日夜间到27日白天,半岛地区天气阴有雷雨或阵雨转多云,鲁西北的西部、鲁中和鲁南地区天气多云转阴有小雨,其他地区天气多云。南风转北风3~4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8~9级。

最高气温:鲁西北的西部、鲁中的西部和鲁西南地区33℃左右,半岛沿海地区27℃左右,其他地区30℃左右。

27日夜间到28日白天,鲁南地区天气阴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或暴雨,鲁西北的西部和鲁中地区天气阴有小雨,其他地区天气多云转阴。北风3~4级。

最高气温:鲁西北和半岛内陆地区29℃左右,鲁东南和半岛沿海地区25℃左右,其他地区27℃左右。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