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爱心义举赢赞誉 市采购业协会爱心捐助助力"户户通"

2020-06-28 13:06 作者:任俊峰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28日讯(记者 任俊峰)端午节期间,青岛市采购业协会的爱心志愿者们,走进青岛平度市店子镇艾家屯村,为“户户通”修路活动进行爱心捐助,并看望贫困家庭、以及解放战争和抗美援朝时期的革命老军人和德高望重的老党员们。

 6月27日一大早,青岛市采购业协会艾典永会长带领青岛市采购业协会的爱心志愿者们,来到青岛平度市店子镇艾家屯村。艾典永会长代表青岛市采购业协会为“户户通”修路现场捐献了8000元现金。志愿者们不惧炎热的天气,在艾家屯张同信书记和丛希章文书的亲自带领下,又为十几户贫困家庭、解放战争和抗美援朝时期的革命老军人和德高望重的老党员送上爱心慰问金,并向老党员们表示了亲切问候。

作为青岛市文明市民、青岛市道德模范、全国最美志愿者、全国学雷锋先进代表、中国商协会优秀会长金驼峰奖和2019年度国际中国公益先锋人物奖的艾典永会长,始终情系家乡,时刻不忘家乡人民的发展,无论是在周末还是节假日期间,都会抽空看望家乡的父老乡亲们。每次回到家乡,艾典永会长都在村干部的热心陪同下,深入农户家中走访调研,认真听取民意,同时热心去看望孤寡老人和特困家庭,受到了广大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和普遍赞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