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视频】2020青岛啤酒街激情开街 小伙伴们哈起来

2020-07-17 05:40 作者:丁淑华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17日讯(记者 丁淑华)为拉动青岛啤酒街市场消费,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促进啤酒街经济振兴。2020青岛啤酒街于7月16日正式开街,市北区特色街夜经济集聚区同步启动。为将特色街打造成“国际开放窗口、现代商业中心、市民时尚客厅、文化活力集市”,本次特色街夜经济集聚区2020青岛啤酒街以“点亮夜经济,醉美啤酒街”为主题,挖掘特色街夜经济亮点,吸引中外游客来领略青岛独特的啤酒魅力,努力打造“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高品位街区,不断提高市北区特色街的对外影响力。


今年受疫情影响,虽然啤酒街没有举办开街仪式,但为了进一步提升青岛啤酒街形象,开街之前,特色街管理中心对街区部队外墙处进行美化提升,街区氛围进行营造,改变了街区入口处冷清局面,改善了消费环境。

另外,为保障啤酒街旅游旺季让市民和游客在啤酒街消费安心、放心,管理中心将会同公安、市场监督管理、综合行政执法等职能部门对啤酒街餐饮业户开展安全生产、食品卫生等联合巡查、检查,维护啤酒街经营秩序和治安秩序,让广大市民和游客在啤酒街尽享啤酒的激情和属于你的狂欢。

啤酒街开街期间,市北区特色街管理中心将组织啤酒街酒店各种特色菜和优惠促销活动,为市民和游客豪饮助兴,使青岛啤酒街成为真正的“永不落幕的啤酒节”。同时,按照青岛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制定了疫情防控措施,督促各酒店做好消毒、索要健康绿码以及测量体温等防疫工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