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青岛这3个片区都规划了初中学校!中欧国际城初中2022年招生

2020-09-27 06:24 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9月26日,记者获悉,即墨和高新区的这些片区都规划了初中学校,其中,中欧国际城初中计划2022年开始招生。

近日,有市民咨询即墨区隆福名居西侧初中学校建设进度,9月26日,经了解即墨区教体局,该处拟新建一所初中学校,目前正在进行自来水工程施工,学校计划2021年9月份建成。

另外,关于高新区的世茂小区配套初中何时开建,青岛高新区党群工作部表示高新区世茂小区东侧规划的初中教育用地,在2013年8月份高新区与青岛银海旅游集团签订的协议中,明确为青岛银海旅游集团办初中学校的用地,下一步银海旅游集团将启动初中学校建设。为解决世茂小区居民子女入公办初中学校问题,目前已经启动中欧国际城初中建设,计划2022年开始招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