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即墨一女子欲离家出走却没钱 趁聚会贼手伸向嫂子家

2020-10-21 22:26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近日,即墨公安分局蓝村派出所接到刘女士报警称,放在家中的现金16000元及黄金饰品被盗,总价值3万余元。接到报警后,蓝村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赶到现场,经过现场勘查未发现有门锁被破坏痕迹,现场也无明显翻动,民警初步分析有可能系熟人作案。随即民警对刘女士进一步详细询问,是否有人用过家中钥匙且对家中情况较为了解。经刘女士回忆称,不久前其弟弟及弟妹曾到家中为自己儿子庆祝生日,在一楼车库吃饭时其弟妹王某霞曾拿家中钥匙回楼上过厕所。民警了解情况后,到其弟弟家中进行进一步了解,其弟弟称妻子王某霞正与自己闹离婚,在姐姐家吃完饭第2天就带孩子离家出走了。随后,民警设法取得王某霞的联系方式,对于民警询问,王某霞很平静,称她自己没有单独进过嫂子家,王某霞的嫌疑随之上升。9月23日,办案民警在平度市一驾校将王某霞抓获。经审讯,王某霞与丈夫长期不合,一直想离家出走但苦于没有资金支持,在去嫂子家中过生日时,偶然机会看到家中存放的现金,便萌生盗窃的念头,趁着大家都在车库吃饭的时候,借口上厕所拿到家里钥匙,自己返回家中将16000元现金及几件金饰盗走。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霞因涉嫌入室盗窃罪已被即墨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宋祖锋 通讯员 孙仁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