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你笑起来真好看!青岛这个小学也跳起了“网红课间操”

2020-10-24 16:25 责任编辑:中石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10月24日讯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的早操《你笑起来真好看》在网上流传,近日,长沙路小学校园里也响起了一样的音乐。和大学生的早操不同,小学生的舞蹈动作是重新编排的,更符合小学段孩子的运动特点。

据介绍,把“网红操”引入校园是长沙路小学校长康彦华的创意,音乐教师贾元荣负责编排和培训。做课间操是每天的必选动作,也是阳光体育的重要内容。但实际操作里,学生们年复一年重复同样的动作,就会出现懈怠敷衍现象。学校希望用新的形式取代传统的课间操,以激发学生对课间操的兴趣,达到锻炼身体的目的。

长沙路小学学生魏子凝告诉记者,课间操更有趣了,因为这种操更像舞蹈,更加时尚。同学之间以做好新的课间操为荣,经常自发的以小竞赛的形式来比拼谁做得更好。(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赵黎)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