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越夜越火爆!深秋,青岛这里烟火气“升腾”

2020-10-24 22:39 来源: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分享到: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10月24日讯 晚上五点不到,位于城阳区的吕家庄夜市已经人山人海。虽然天气渐凉,但这里依然充满烟火气。

今年32岁的张泽勇在夜市上卖武大郎烧饼以及鸡块,已经摆了四年摊。夏季的时候,张泽勇五点出摊,晚上12点半收摊,一天的纯收入在1000元左右。到了秋冬季,人流虽然没有夏天多,但是依然要十点半才能收摊,一天赚500元没问题。一米半的小摊位上,他一年可以纯赚近25万,用他自己的话说很知足。

这个摊位帮他还了房贷车贷,养育了两个孩子。今年7月份,他又盘下了隔壁的摊位,开始卖纯肉香肠。

短短二十分钟的时间,张泽勇已经卖了将近200块钱。张泽勇说,他在夜市上收入只能算居中,有的人在夜市上租了八九个摊位,收入让他羡慕。

在逛夜市的人群中,有情侣、有家庭、有朋友,除了附近居民会在夜市上解决晚餐外,还有不少人专程赶过来,体验一下传说中的吕家庄夜市。(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贾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