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上海海事大学青岛研究院揭幕 中国北方航运人才培养基地成立

2020-11-22 06:29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上海海事大学青岛研究院揭幕

中国北方航运人才培养基地成立

本报11月21日讯 今天上午,“慧海达航”青岛国际航运贸易金融创新中心高峰论坛暨上海海事大学第三届全球校友联谊会活动在市北区举行。当天,上海海事大学青岛研究院揭幕,中国北方航运人才培养基地揭牌,山东海运股份有限公司、中远海运(青岛)有限公司、中国外运华中有限公司等20家单位被授牌上海海事大学青岛研究院实践基地。青岛市政协副主席卞建平出席并致辞。

作为集航运、科技、经济、教育、传媒等领域要素的综合性论坛,“慧海达航”论坛已在广州、宁波、北京等地陆续举办。本次论坛由青岛市政府、上海海事大学主办,青岛市教育局、青岛国际邮轮港区服务管理局、市北区政府承办,上海海事大学校友会、上海海事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UNIMEX环球海事精英平台协办。

上海海事大学在港航物流学科领域位居全球第一。上海海事大学青岛研究院将依托青岛国际航运中心这一平台,联动本地企业及科研院所打造集实习实践、教学研究和企业培训于一体的教育实践基地,计划五年内培养专业人才超过800人,完成1000人次的高端人才培训。同时,汇聚国际专家为青岛市上合示范区及自贸区建设建言献策,提供智力服务和决策支持。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余瑞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