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大风+降温+雨雪!阳光“休假”,冷空气又“冲业绩”,棉服赶紧穿起来

2020-11-26 22:51 来源: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分享到: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11月26日讯 不知不觉已到11月底,冷空气又来“冲业绩”,新一股冷空气即将到来,未来三天我省气温下降,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在10℃以下,最低气温也会逐渐下降,29日早晨除半岛沿海地区外其他地区最低气温多在0℃以下,其中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在-4℃左右,羽绒服、棉服赶紧穿起来吧。

随着冷空气的频繁影响,天气越来越寒冷。今天白天全省大部分地区阳光“休假”,14时全省大部分地区气温只有6-8℃。根据山东省气象台今天17时发布的最新预报,未来三天我省大部地区以多云天气为主,鲁西北的东部和半岛北部地区局部有小雨雪天气。具体来看,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鲁西北的东部和半岛北部地区天气阴局部有小雨雪,28-29日半岛北部地区多云间阴局部有阵雪。根据目前气象资料分析,12月2日-3日,我省大部地区将会迎来小雨雪天气。

今天白天,青岛以阴天为准,气温出现小幅下降,全市气温都在10℃以下,市区最高气温只有8℃。从今天夜间开始,随着一股冷空气的到来,将给我市带来大风降温天气,北风4-5级阵风7级。从明天气温开始下降,全市最高气温8℃,最低气温市区4℃,北部内陆地区只有1℃。从周末开始,风力有所减弱,北风4-5级转3-4级,气温继续回落,28日全市最高气温只有6℃,最低气温市区2℃,北部内陆地区零下2℃。29日,最低气温市区2℃,北部内陆地区零下4℃,全市最高气温6-7℃左右,有望创下今年下半年的气温新低。

青岛市气象台27日06时发布:

【青岛市区】今天白天阴天间多云,北风4到5级阵风7级,今天夜间阴天间多云,北风4到5级阵风7级,今天最高气温8℃,最低气温2℃,相对湿度40%-80%。

【预报各区】今天白天到夜间阴天间多云,北风,海上6到7级阵风9级,内陆4到5级阵风7级。(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吴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