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周末出门多穿衣!青岛近日气温持续低迷,陆上阵风可达7级

2020-11-27 21:48 来源: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分享到: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11月27日讯 受冷空气的持续影响,今天青岛出现6—7级阵风天气,出门的小伙伴有没有感受到这股风的威力?

青岛市气象台2020年11月27日15时50分继续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受冷空气影响,预计今天下午到明天,我市北风陆地4到5级阵风7级,海上6到7级阵风8级,请注意防范。

今天我市以多云为主,气温略有下降,全市最高气温6到8℃,最低气温2到4℃。明天风力稍有减弱,北风4到5级转3到4级。

记者从山东省气象台获悉,未来三天冷空气频繁影响,多云唱主角,气温持续低迷状态,尤其是早晨最低气温均在冰点以下,注意保暖。明夜间至30日白天,半岛北部地区局部有小阵雪。

明天又是休息日了,这三天我市大部分以多云间晴天气为主,最高气温波动不大,全市都在6到8℃,最低气温将现阶梯式下降,市区明后天最低温1到2℃,而北部内陆地区像平度莱西最低气温-4℃左右,目前寒冷已成为常态,保暖功课应随时做好。

青岛市气象台27日16时发布:【青岛市区】今天夜间,多云间晴,北风4到5级阵风7级,明天白天,多云间晴,北风4到5级阵风7级转3到4级,相对湿度40%-80%,明天最低气温1℃,最高气温6℃。【预报各区】今夜到明天,多云间晴,北风,海上6到7级阵风8级转5到6级,内陆4到5级阵风7级转3到4级,明天最低气温-3℃,最高气温6℃。(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记者 吴帅)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