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莱西这所高校二期工程封顶 "万人校园"明年现雏形

2020-12-03 10:10 作者:陈志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山东文化产业职业学院新校区二期工程涉及的十栋单体建筑全部实现主体结构封顶。

青岛新闻网12月3日讯(记者 陈志伟 通讯员 魏康)12月2日,山东文化产业职业学院新校区二期工程涉及的十栋单体建筑全部实现主体结构封顶,标志着项目建设取得重大进展。

据了解,山东文化产业职业学院新校区二期工程包括六幢学生公寓、四幢教学楼和一处综合性室外球类运动场,总建筑面积超过10万平方米。建设过程中,施工方克服了雨季降水偏多、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困难,提前近一个月实现封顶,为新校舍尽早投入使用奠定了基础。

山东文化产业职业学院新校区鸟瞰图。

据了解,山东文化产业职业学院新校区位于青岛莱西高铁新城核心区域,区位优势明显,规划起点高、文化内涵丰富,公共教学区、对外交流区、生活配套区、运动休闲区、教师公寓区、实训创业区等一应俱全,校园规划占地3060亩,总投资56亿元,首批三千余名师生已于今年进驻一期新校舍,待二期工程2021年6月交付后,新校区将整体呈现出一所“万人大学”的建筑雏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