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助力时尚城建设 中国·青岛时尚体育产业大会10日开幕

2020-12-08 15:15 作者:刘文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2月8日讯(记者 刘文超)今天,记者从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作为青岛推进国际时尚城建设攻势、推动时尚和体育产业深度融合的重要平台,中国•青岛时尚体育产业大会将于12月10日至12日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和城阳区鑫江温德姆酒店举办。

本次大会以“体育融合时尚、产业转型升级”为主题,以挖掘体育产业时尚元素、促进体育产业转型升级、提升岛城时尚生活品质为主旨,设置产业大会、现场观摩、项目推介、产业培训四大板块内容。主会场为青岛国际会议中心,分会场设在城阳区鑫江温德姆酒店。10日上午将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召开产业大会,之后多项互动交流活动将陆续上演。

本次大会由山东省体育局、青岛市人民政府主办,青岛市体育局、山东省体育产业发展服务中心、山东网络广播电视台、城阳区人民政府、山东省体育产业联合会共同承办。大会将邀请国家体育总局、山东省体育局、青岛市有关领导出席会议,来自国内的知名专家学者、企业家、体育界人士,计划单列市、省内各地市体育部门领导及体育企业代表,银行以及投资公司等有关金融机构,青岛市各区市、市直部门、市直有关企业人员也将参加会议。大会将邀请国家体育总局和省市领导致辞,国际体育组织负责人线上致辞,相关领域专家学者、国内领军体育企业家作主旨演讲,并将举办时尚体育产业观摩、体育产业资源推介会、体育产业培训会等活动。会上,青岛市体育局还将与有关体育组织、企业、金融机构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向专家学者颁发青岛体育产业发展智库聘书。

本次大会是我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探索体育产业在畅通国内经济发展大循环中作用、做强青岛体育产业化发展大文章的重要举措,将搭建体育时尚创意交流和产业合作平台,探索时尚和产业融合的路径,促进时尚和体育产业深度融合,助力青岛国际时尚城建设。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