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网曝外卖小哥被撞还被打?交警:速度过快自己摔倒负全责

2020-12-15 09:51 责任编辑:中石 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近日,一段视频在网络上被转发,视频中一位外卖小哥倒在地上,并紧紧抓住“肇事车”不放,视频中的红衣男子多次斥责外卖小哥,多次往前使劲推试图挣脱开。网友一致谴责“肇事车主”红衣男子。

针对此事,青岛市公安局黄岛分局交警大队事故处理科民警依法调查,根据视频监控显示,当时刘某骑着二轮电动车沿着灵山湾路右侧机动车道行驶到东风路路口自行滑倒,并未与红衣男子的二轮电动车有接触。刘某称当时是因为自己着急从机动车道行驶,因为车速过快,红衣男子正好左转弯,刘某自己刹车失误摔倒了。经依法判定,刘某未按照规定车道通行,且驾车未保持安全车速是事故发生的全部原因,负事故全部责任。

交警提醒:注意控制车速,安全第一,谨慎驾驶行车上路,遵守交通法规。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