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王一博、肖战都要来青岛?官方回应来了!

2021-01-04 12:29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昨晚,青岛国信文体微信公众号

发布公告,全文如下

↓↓↓

1月2日晚间,

一张名为2021爱奇艺“为爱尖叫”晚会的

《演出准予许可决定》截图

刷爆青岛人朋友圈。

图片内容显示,1月5日晚间,国信体育场将举行一场堪称圈内顶流偶像大聚会,包括王一博、肖战、蔡徐坤、刘源等偶像男星几乎全员聚合,黄晓明、李克勤等资深艺人与范丞丞、李现、陈立农等新锐人物汇集一堂,女星里金晨、李一桐、倪妮、刘诗诗、赵丽颖等也是人气之选。总计42位艺人涵盖了年度几乎所有热点人物,不断有人打听“谁有票”“演出是真的吗”,青报君综合了爱奇艺工作人员以及岛城演艺圈人士意见,发现目前爱奇艺方面只是发布了“尖叫”晚会的预告海报,暂定邀请的艺人包括蔡徐坤、The 9、秦昊、伊能静、五条人乐队,其他艺人并未确定,而王一博、肖战两大顶流同场出现的机会也很渺茫。

青岛演出商认定,所谓的“许可决定”为P图之作,业内人士警告,“伪造文件可能获刑三年以上、十年以下,即便是出于玩笑性质制作这种P图,也会造成严重后果。”

阵容堪比春晚?

这张被转发到滚烫的图片不止出现在朋友圈,包括短视频平台、社交网络里都在广泛流传,因为图片中的偶像阵容实在太过耀眼。青报君第一时间联系了爱奇艺方面,工作人员表示,“我只能说我不知道,1月15日‘尖叫之夜’在青岛举行是我们官方宣布的,但是网传的这个阵容我们并不知道。”据悉,“尖叫互动狂欢夜”是爱奇艺每年都会举办的活动,“互动式的观看、真人秀阵容,呈现全新晚会的新样态”。这项活动也是对爱奇艺年度热门节目的总结,“这场演出是爱奇艺内容中心敲定的,拟邀请的明星里,蔡徐坤、The 9是为了《青春有你》新一季节目做宣传,伊能静、秦昊是跟爱奇艺关系特别好的明星,而且秦昊《隐秘的角落》在爱奇艺堪称现象级网剧。五条人乐队是《乐队的夏天》第二季最大的发现,这些人是确定的,但是其他明星真的没有确定。很多人找过来要买票,但是这个票我们也没有发布渠道。”

一位演出业内人士分析,就这张剧透图片来看,这场演出阵容有点“超纲”,王一博、肖战两位顶流身上自带话题,放到同一场演出里不一定合适。范丞丞、李现、陈立农、刘源等都是各自带有大量粉丝的偶像男星,明星出场前后顺序都有严格的设定,偶像之间的关系亲疏更是微妙,图中显示的豪华阵容堪比春晚,却没有前期宣传和活动预热,实在反常。

图片马脚太多

42位顶级艺人,吸引的观众一定是数以万计,必须放到体育场里,然而来自国信体育场消息显示,目前并未接到如此大型的演出项目,知情人士表示:“国信体育场里从草皮护板、舞台、座椅、栏杆等都没有搭建的迹象,说明这个演出要么是假消息,要么没有这么多明星。”进一步说,距离演出不到两周,如果有人拿到了门票或邀请函,肯定会有相应的截图出现,但现在盛传的只有一张图片而已。

1月2号当天,青岛演出商们的电话被黄牛打爆了,“到处都在寻找这场演出的门票,但我这里确实没有。”一位承办过多场大型演出的演出商表示,“这张图片一看就是假的,连公章都没有。图片里的文件编号为(鲁),这一般是省里的批文,末尾的审批落款则是青岛市,文件编号上下对不上。我估计是有人根据某张省里的批文P的图,用这张图也没法通过公安部门的审核。”演出商称:伪造文件可能会被重罚,三年以上、十年以下,即便是单纯为了开玩笑、引发关注,这种做法也是不可取的。

请大家及时关注

权威部门发布的信息,

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记者 |米荆玉

来源 |青岛日报综合自观海新闻客户端、青岛国信文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