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暖心!胶州爱心企业捐赠20万只KN95口罩驰援石家庄

2021-01-11 08:40 来源:齐鲁壹点
分享到: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刘震

河北石家庄地区的疫情发展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青岛胶州爱心企业为支援石家庄抗疫,暂停了工期紧张的国外订单,加班加点赶制出20万只达到国内和国际双重检测标准的KN95口罩无偿驰援石家庄。

1月9日晚上,由青岛胶州市胶西街道发出的价值40余万元的20万只KN95口罩顺利到达河北省石家庄市藁城区,得到消息后捐赠口罩的青岛威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大伟脸上露出了笑容。据王大伟介绍,河北石家庄地区的疫情发展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青岛威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得知消息后,暂停了工期紧张的国外订单,加班加点赶制出20万只达到国内和国际双重检测标准的KN95口罩无偿驰援石家庄。

据了解,驰援石家庄藁城区的20万只KN95口罩达到国内和国际双重检测标准,全部采用双层水驻极熔喷布,防护效率达到99%以上,总价值约40余万元。在得知威达将向石家庄市捐赠口罩的事情后,负责运输的青岛顺旺永泰物流公司同样做出了暖心的善举,决定对此次物流进行免费运输,形成了一场爱心的接力。从疫情开始到2020年底,威达共捐赠物品金额约计46万余元。

自投入KN95口罩生产以来,威达对周边村庄贫困家庭、驻胶部队、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胶州市洋河乡村半程马拉松赛、胶州市“山东省专精特新企业”、地铁8号线试乘活动等都进行了口罩捐赠合计人民币35万余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