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药物临床价值评估平台填补国内空白!中国药科大学(青岛)创新研究院获批建

2021-01-14 06:12 来源: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分享到: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1月13日讯 观海新闻记者从青岛蓝谷药业有限公司获悉,日前,中国药科大学(青岛)创新研究院正式获得青岛市海洋发展局、即墨区政府及中国药科大学等合作各方批准,近期政校企三方将正式签约,在即墨区启动建设。

据了解,中国药科大学(青岛)创新研究院依托中国药科大学国内领先的药学学科群实力,通过政校企三方的共同努力,将打造成为青岛及山东医药领域的产业技术研发中心、公共科研技术成果转化平台、创新人才培养基地等。创新研究院下设药物临床价值评估和转化研究中心、药物临床研究及培训中心、CDMO转化药学研发中心等。其中,该院建设的药物临床价值评估和转化研究中心,是集多学科交叉融合于一体的药物临床价值评估平台,将填补国内空白。

青岛蓝谷药业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中国药科大学(青岛)创新研究院是青岛海洋生物医药及现代中医药产业贸易集聚区的技术创新支撑项目之一,由青岛蓝谷药业提供产学研合作、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产业孵化等应用场景及产业赋能,将立足青岛,服务山东,为青岛打造医药产业发展新格局贡献力量。(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王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