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胶州市发布重要公告:来胶返胶人员必须提前3天报备

2021-01-14 17:59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1月14日讯 观海新闻记者今天从胶州市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获悉,胶州市正式上线来胶返胶人员信息报备系统,拟来胶返胶的市民朋友请来这里提前报备!

胶州市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有关负责人表示,疫情防控,需全民参与。春节在即,为确保疫情不出现规模性输入和反弹,更好保障市民的生命安全,按照要求执行离胶返胶行程报备规定。

一、凡由青岛市外入胶的人员,必须由本人或亲友提前3天向所在社区、村居登记报备。

二、对离开青岛回家过年后返胶的务工就学和其他人员,返胶前3天内向所在企业、单位(村居、社区)登记报备。

请拟来胶返胶的市民朋友主动通过扫描二维码或关注“平安胶州”公众号两种方式登记信息。

(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锡复春实习生胡惟瑜)

附:胶州市来胶返胶人员信息报备系统使用方式

方法一:

扫描或识别以下二维码

方法二:

1、搜索并关注“平安胶州”公众号,点击:疫情防控→来胶申报

2、选择模块

进入“胶州市外来流动人员申报系统”,第一次申报的,请点击“外来人员信息申报”;替他人代办的请点击“外来人员信息代报”。如未注册山东电子健康码的朋友,请先点击“山东电子健康码”进行注册申领。

3、阅读《公告》,点击“我已阅读并知晓”

4、信息填报,填报后点击“提交”

请保证填报信息真实完整并保持电话畅通,镇街网格员将在24小时内对有关重点人员信息进行确认,再次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