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700多个岗位虚位以待!青岛首场冬季见习实习招聘邀你来热身

2021-01-17 16:37 来源: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分享到: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1月17日讯 为丰富大学生寒假生活,增加岗位实践机会,帮助大学生了解企业、规划职业生涯,近日,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启动“职海试航·筑梦青岛”青年见习实习冬季专场招聘服务活动。有假期实习计划、在青求职意向的国内外普通高校、国内中等职业学校、技工院校在校生和毕业生,可登录青岛市青年实习实训公共服务平台参与见习实习岗位招聘对接。

此次实习见习招聘专场活动中,有中科院海洋研究所、市公用建筑设计研究院、青特集团、黄海制药、东方影都融创影视产业园等476家企事业单位参与,提供软件工程师、计算机、人力资源、电子商务、建筑工程、广告设计等700余个见习实习岗位,需求人数3.3万人。

欢迎有就业见习或实习实训需求的同学们,登陆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或关注“青岛人社”、“青岛大学生就业”微信公众号,进入“青岛市青年实习实训公共服务平台”,参与青年见习实习活动,为自己的人生履历锦上添花。

友情提示:寒假期间,有参加见习实习的同学们,请根据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做好个人防护。(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任晓萌)

更多见习实习优质岗位,请扫码登录平台,关注“青年见习冬季专场招聘活动”,更多优质见习实习岗位等你来体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