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48班制、2400个学位 西海岸这所高颜值高中明年8月竣工

2021-01-18 05:40 来源: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分享到: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1月17日讯 记者从西海岸新区获悉,新建城南高级中学项目一直备受关注。记者了解到,该项目正按期有序推进建设,计划于2022年8月竣工,效果图已出,颜值不一般。

学校总建筑面积约7.8万平方米,位于珠山南路以西、相公山路以北,月牙河路以南。建成后可容纳在校生2400人,满足标准48班,全寄宿制高中的使用需求。

该项目的有序推进离不开一个关键词:智慧工地。针对城南中学造型复杂、功能要求多、深化设计难度大等特点,施工现场以BIM平台为载体,以“互联网+”为手段,使用基于5G网络、BIM技术的“互联网+BIM+智能化”协同管理系统,并在工地现场设立了全景实时监测平台,落实到流程管理、材料跟踪、安全质量等方面,实现了智慧建造、远程监管、智慧运维。

智慧建造管理平台通过对施工现场质量、安全、人员等进行全方位监管,实现了施工现场智能化管理系统的整合与集成,逐步实现工程的“智能施工”。并在做好“智能”的同时,更加注重传统技术的创新性和实用性。(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李德银)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