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青岛第一高楼“现真容”:西侧楼完工试运营 最高楼收尾中

2021-01-29 18:12 作者:宋波鸿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月29日讯(记者 宋波鸿)青岛备受瞩目第一高楼——青岛海天中心项目,目前仍在紧锣密鼓地施工中,春节也不停工。日前,记者来到海天中心探访发现,项目西侧的海天大酒店项目已经完工,并且已拆除了围挡。

来到海天中心最高楼的54层,甚至可以俯瞰整个青岛的太平角和八大关。青岛特色的红瓦房子错落有致,海岸线更显得迷人。

海天中心工程管理部经理王希浩介绍说,“目前,海天中心项目西侧T1楼已经完工,进行了试运营,T1楼的围挡也已经拆除。最高楼T2楼,目前正在收尾当中。作为青岛市的重点工程项目,春节我们仍然不停工,加班加点完成项目。为此,我们也为留青的工人师傅安排了各种福利,还有丰盛的年夜饭。”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