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最高16℃!升温倒计时,立春后迎大回暖,但今天和明天早晨……

2021-02-02 12:45 来源:青岛新闻网综合
分享到:

昨晚大风,气温猛降,今天早晨的你,穿得多吗?从青岛气象部门了解到,今天早晨全市的气温都在0℃以下,最低气温出现在凌晨的莱西,是-8.8℃!

山东气象部门表示,昨天(2月1日)开始,较强冷空气派送的“降温快递”已正式被山东“签收”,大风降温双双来袭,尤其是山东北部地区进入“速冻”模式,冷得让人瑟瑟发抖。预计,今天降温还将持续,济南、菏泽等地的最高气温或将降至个位数。

最近的天气就像过山车,熬过了这一波“下冲”,接下来就开始“攀升”了。@青岛气象表示,今天晚上到明天早晨的气温仍是偏低,在0℃以下,但明天白天,气温会出现明显回升!

后面几天,青岛市区的气温一路上扬,周六最高温将达11℃(如下图)!

而青岛北部平度等地,气温更是将达入冬以来的高点,周六最高温将达16℃(如下图)!

明天就是“立春”啦,气象部门表示,冷空气会变得越来越弱,持续时间往往不长。我省大部地区气温将开始明显回升,明天半岛北部天气阴局部有小雨。需要注意的是,明天早晨局地有雾,能见度下降,驾车外出的朋友要多加注意啦!

@中国天气也预报称:今天(2月2日)冷空气继续南下影响我国,黄淮、江淮等地气温还将下降。明天进入立春节气,我国大部地区气温将开始明显回升。降水方面,今明天北方降雪逐渐减少,南方仍有大范围阴雨。

最后友情提醒:本周日(2月7日)是工作日,春节后的周六(2月20日)也是工作日哦!!

还有十天就是除夕了,你有什么样的牛年愿望呢?小编的愿望就是大家的愿望都能实现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