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最新!青岛第四实验初中、市北区第三实验小学开办时间和招生范围公布

2021-02-06 05:30 来源: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分享到: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2月5日讯 5日下午,市北区公布青岛第四实验初中、市北区第三实验小学两所公办学校的开办时间和招生范围。

2021年,两所新学校如期交付后,将按照高水平现代化学校的办学标准,以优美的校园环境、现代化的设施设备、优质的师资、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鲜明的办学特色,全力举办质量一流、示范辐射效应显著的高品质学校,为打造区域优质教育新高地增添新生力量。目前,学校建设正由市、区建设部门加快推进。

青岛第四实验初中即浮山后一小区配套中学,位于浮山新区,市北区裕环路209号,学校用地213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5556平方米。纳入青岛第二实验初级中学教育集团管理,与青岛第二实验初级中学、青岛第65中学属同一招生范围,实施电脑派位。

市北区第三实验小学即同安路第二小学,位于市北区辽阳西路以南、同兴路以北、劲松五路以西,占地面积2139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28102平方米。招生服务范围拟定为劲松五路以西、辽阳西路以南、劲松四路和同乐二路以东、银川西路以北区域。按照这个划片,劲松五路以东崂山区的多个小区不在招生范围中。

据介绍,两所学校将组建优秀的管理团队,教师由市、区名师、骨干教师、公费师范生中的优秀毕业生构成,以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实现教育保障现代化、教育治理现代化、育人方式现代化,让每一个孩子享受优质的基础教育,构建起“市北教育”的响亮品牌。(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赵黎)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