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殡仪馆福宁园周边临时调流 除夕祭扫这些路段可停车

2021-02-08 15:53 作者:丁淑华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2月8日讯(记者 丁淑华)2021年春节来临之前,依据传统风俗习惯会有大量群众进行扫墓祭奠,今天,记者从市北交警了解到,为保障春节期间辖区殡仪馆、福宁园周边道路畅通,保障市民的安全出行,市北交警决定2月10日(农历腊月二十九日)、2月11日(农历腊月三十日),安排交通调流措施,并公布设置临时停车泊位路段。

交通调流措施

如殡仪馆周边交通压力增大,德兴路(重庆南路至南昌路段)禁止车辆通行,车辆沿南昌路、长沙路、萍乡路、重庆南路等道路向外分流。沿重庆南路南、北双向行驶的车辆,向清江路、长沙路、蚌埠路分流。如果路堵严重,对萍乡路(重庆南路至南昌路段)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禁止社会车辆驶入该路段(公交车除外),进入该路段的社会车辆可沿南昌路、萍乡支路、重庆南路向外分流。

如同安路警校路段发生交通拥堵,则对同安路实行西向东单向行驶的交通调流措施,在福州同安、同安同福等处设置调流岗。如果路堵严重,则对同安路(福州路至同福路段)进行交通管制,禁止车辆驶入该路段。

临时停车泊位设置

1、重庆南路以东蚌埠路、怀远路两侧可单排停车;

2、德兴路(南昌路至重庆南路)北侧可单侧单排停车;

3、南昌路萍乡路路口以南南昌路可两侧单排停车;

4、重庆南路(萍乡路至长沙路段)可双侧单排停车;

5、长沙路(南昌路至重庆南路)可双侧单排停车;

6、殡仪馆南门通道口设置出租车临时下客点;

7、福州北路(延吉路—同安路)双向单排顺向停车;

8、萍乡路全路段禁止停车。

2月10日、2月11日,每天早上6时至当日恢复正常勤务期间,社会车辆可以在临时停车泊位内停放,车辆停放时应注意避开路口、小区(单位)进出口等影响车辆通行的位置。

在此提醒广大市民,尽量错峰出行,扫墓祭奠高峰时段,听从现场交警指挥,临时停车泊位内规范停放车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