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山东港口青岛港:液体化工码头加速施工

2021-02-16 17:46 来源: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分享到: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2月16日讯 今天,在山东港口青岛港董家口港区液体化工码头及仓储项目建设工地,100多名建设者放弃和家人团聚的机会,坚守阵地,争分夺秒加快施工,奏响了港口工程建设的强音。

液体化工码头及仓储项目位于董家口港区,为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工程分三期建设,主要储运丙烷、丁烷、丙烯和LPG等产品,总投资17.6亿元,码头及仓储一期工程计划2021年4月底前完成,仓储二期工程计划2022年底前投用。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提升山东港口青岛港液体石化产品泊位通过能力及作业效率,提高产业链原料供应能力,为化工企业提供更为高效优质便捷的储运服务,增强港口的影响力和辐射力。

为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山东港口青岛港建管中心发扬“说了算、定了干、高质量、按期完”的优良传统,会同施工、监理单位开展春节大会战,制定了涵盖20大类、277小项的工作清单,成立工作组盯靠现场,督导施工,保证会战目标全面竞现。同时严格监督检查现场安全质量、疫情防控措施的保障落实,做到安全万无一失。

据介绍,山东港口青岛港的其他工程建设在春节期间均按计划正常推进,确保工期目标,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周晓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