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青岛热门板块再添崭新住宅区 最新规划快来了解一下

2021-02-20 14:50 作者:李倍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2月20日讯(记者 李倍)今天,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了《南京路片区改造项目丰华地块住宅部分建设工程规划变更批前公示》。据悉,此次变更拟调整项目住宅部分,增加与周边建筑间距,以营造更加舒适的居住环境。

根据规划,项目位于市北区南京路以北、重庆南路以东、规划拜泉路延长线以西,由青岛丰华园置业有限公司建设。本次方案调整拟在住宅部分原方案基础上对建筑轮廓进行调整,优化建筑平面和立面设计。调整后方案与周边建筑间距增加,地上建筑面积、建筑高度不变,且对周边建筑满足日照相关法律法规要求。

根据项目住宅部分经济指标,项目总建筑面积由原先的136118.53平方米调整为130248.05平方米,地上总建筑面积保持不变,住宅建筑面积由原先的83464.06平方米调整为83462.44平方米;配套建筑面积由原先的85.61平方米调整为87.23平方米。项目地下建筑面积由原先的52518.53平方米调整为46648.05平方米。

从区位图上可以看出,该项目位于近年来大热的新都心片区,项目规划5栋住宅楼和1栋商业办公楼,周边配建有幼儿园和小学。早在去年2月,该项目办公部分规划方案就进行了变更公示,拟优化调整办公楼的规划布局,待项目整体建成后,将为新都心片区再添一处集住宅、办公、教育配套于一体的崭新住宅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