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全国在职研究生考试中组织作弊 青岛两名男子获刑

2021-02-26 20:03 作者:陈志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2月26日讯(记者 陈志伟)2月25日上午,青岛市黄岛区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被告人毕某某等二人涉嫌组织考试作弊罪一案并当庭宣判。

法院经审理查明,白某某(另案处理)为在全国在职研究生考试培训中牟利,先后通过被告人毕某某、宋某某联系作弊设备,并伙同毕某某等人对招收的考生进行使用作弊设备的培训。考试时,被告人宋某某获取试题后,交由某大学在读学生帮忙作答,获取答案后又发送给江某(另案处理)。江某在考场外用发射器向指定考生发送答案。案发后,被告人毕某某、宋某某先后到公安机关投案。

青岛市黄岛区人民法院依法判决:被告人毕某某犯组织考试作弊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二万元;被告人宋某某犯组织考试作弊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二万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