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年均服务考生70余万 胶东经济圈人事考试“5+1”联盟正式成立

2021-03-04 15:24 作者:张晓楠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4日讯(记者 张晓楠)今天上午,由青岛市人社局牵头推动,山东省人社厅支持保障,烟台、潍坊、威海、日照四市人社局共同参与筹建的胶东经济圈人事考试“5+1”联盟正式成立,联盟成立后,预计年均服务考生70余万,这标志着胶东经济圈人社事业一体化发展取得新的重要成果。

五市共同签订的《胶东经济圈人事考试“5+1”联盟第一次合作协议》,拟在共建共享优质人事考试资源;协同优化人事考试服务;深化人才选拔测评研究及合作;聚焦人事考试信息化发展;提升人事考试队伍综合能力;考风考纪联防联治;跨区域间战略合作拓展等七个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共同推进胶东经济圈人事考试事业高质量发展。

作为胶东经济圈公共就业与人才服务联盟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人事考试板块联盟的成立,是五市协同唱好“多城记”、建好“共同体”的又一重要举措,既符合胶东经济圈广大考生和引才用人单位的利益需求,又有利于五市高质量协同发展。联盟成立后,预计年均服务考生70余万,将有效提升区域内人才测评服务、考风考纪联防联治、专家智库交流和特色引才水平,为胶东经济圈经济发展增添新动能。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