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全市法院、公安系统联动巡察完成进驻 举报电话公布

2021-03-12 19:49 作者:陈志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12日讯(记者 陈志伟)今天,青岛新闻网从青岛市纪委监委获悉,根据全市法院、公安系统联动巡察工作统一部署,从3月5日开始,9个市委联动巡察组陆续全部进驻市中级人民法院、市公安局市南分局等19个单位,采取“一托二”“一托三”方式,开展常规巡察或巡察“回头看”。

被巡察党组织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接受巡察监督,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坚决抓好整改落实,全力配合巡察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把接受巡察的过程变成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的过程,变成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过程,变成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过程,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巡察期间,为方便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市委巡察组向社会公布了受理信访的方式、范围和时间。根据有关规定,市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和其他市委或区(市)委管理干部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有关部门办理。巡察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1年4月10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