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牵手“王府井”!青岛这里要建胶东半岛首个互动主题购物中心!

2021-03-13 09:17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去年,

青岛莱西市与北京王府井购物中心

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举行网上签约。

昨天项目传来了新进展,

一起看看

↓↓↓

青报君从莱西市了解到,该购物中心建筑面积达10万平方米,其中,7.9万平方米为地上面积,其余为地下超市及商街。

△图源:青岛主城

目前项目已经进入招投标阶段,土地清障也正在同步进行。从设计图中,青报君了解到,购物中心将建有两座塔楼,一座高99米,建国饭店将会入驻;另一座规划为写字楼。

△图源:青岛主城

王府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国内500强企业,是中国大陆专注于百货业态发展的最大零售集团之一,北京王府井购物中心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是其旗下专注于商业地产管理的创新企业,以发展成为中国商业地产领域优秀服务机构和行业的领军者为目标,也是王府井集团未来着重发展和打造的重要业务体系。

△图源:青岛主城

北京王府井购物中心管理有限公司把青岛作为华东地区战略布局的重点区域,通过专业化、精细化、智能化管理,打造胶东半岛首个互动主题购物中心,融合跨界业态、运用移动互联,强化消费新体验,呈现时尚、人文、自然相生相融的新城市发展景象,为消费者提供购物平台与生活消费平台,为城市发展注入强劲商业活力。

这么高大上的效果图

你心动了吗?

项目建成后,

附近的市民朋友

将再添一个娱乐消费的好去处,

一起期待吧!

来源 | 青岛日报(qddaily)综合自观海新闻客户端、青岛主城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