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市民建议此处改单行道 交警答复:无条件设置

2021-03-24 17:11 作者:彭晓娟 来源:问政青青岛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24日讯(记者 彭晓娟)近日,网友Jacqueline1在青青岛社区发帖建议,可否将市北区延安二路标山路至上清路路段设为北向南方向的单行线。此处为老居民居住密集区域,早晚高峰时期,北向南方向的公交车因为道路一侧的违章停车原因常与南向北方向的车辆造成拥堵。若改成北向南方向单行,可与上清路双向,明霞支路南向北单行,标山路西向东单行形成交通微循环。希望交警部门考察研究。

问政青青岛栏目接到网友反馈后,第一时间联系到了市北区交警。市北交警答复称延安二路这一段双向交通公交线路,无条件设置单行线,感谢网友对交通管理工作的关注。

问政青青岛是青岛新闻网权威推出的一档为民服务栏目,麻烦事、烦心事、难解决的事,问政青青岛栏目帮你办事,为你解忧!可以拨打电话68873279或添加青青岛小编微信qqdclubwen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