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城阳一车辆挂自制车牌上路 交警:将进一步调查

2021-04-17 15:43 责任编辑:中石 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大街上无牌的电动三轮车、四轮车随处可见,由于灵活轻便,它们成为不少家长接送孩子、老年人出行的代步工具。但随着电动三轮、四轮车数量的增加,乱行乱停现象严重,不仅严重影响交通秩序,还带来了很大的安全隐患。

4月16日,记者在城阳区正阳中路看到,一辆悬挂着鲁BH820J蓝色号牌的小车停在机动车道,由于外观小巧可爱,吸引了记者的目光,记者走近观察发现,该车是一辆电动四轮车,车内与正规的机动车没有太大区别,圆形的方向盘、各种仪表盘等设施一应俱全。但是记者怎么看,总感觉哪里有问题,该车除了前面悬挂了号牌以外,后面根本没有悬挂号牌,而且车前悬挂的号牌只简单地用铁丝捆绑,没有用交警部门正规的固封固定,而且在号牌的上方还印有“门禁识别”字样。这是一辆什么车?随即记者将此事反映给城阳交警,交警部门表示,从现场的情况看,该电动四轮车已经涉嫌变造和使用假机动车号牌,对此警方将进一步调查处理。

采访中记者发现,在市内各区都有各种老年代步无牌电动三轮车、四轮车,他们在道路上随意变道、逆行等,险象环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