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楼道内堆放杂物、堵塞占用消防通道 河西街道:已清理完毕

2021-04-14 18:08 作者:彭晓娟 来源:问政青青岛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14日讯(记者 彭晓娟)近日,有网友在青青岛社区发帖反映,称中海寰宇天下小区居民在楼梯间堆放杂物,堵塞消防通道,业主多次反映无果,请监管部门重视并处理。

4月14日,网友@threejump在青青岛社区发帖称,中海寰宇天下小区一楼梯间消防通道被业主占用,堆放生活垃圾、纸壳、衣柜、鞋柜等,带来严重消防隐患,与小区物业多次沟通没有得到正面答复,或者逃避问题,现将问题反应有关部门,希望重视。

原帖链接:http://club.qingdaonews.com/showAnnounce_2_6267701_1_0.htm

针对网友反映问题,市北区河西街道办事处回复称,关于楼道内堆放杂物的问题,4月13日下午我街道城管执法中队与平安办就寰宇天下一期8号楼二单元业主占用消防通道和公共部位乱堆乱放问题已进行了清理,并对业主下达了《责令(限期)改正通知书》。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与支持。

问政青青岛是青岛新闻网权威推出的一档为民服务栏目,麻烦事、烦心事、难解决的事,问政青青岛栏目帮你办事,为你解忧!可以拨打电话68873279或添加青青岛小编微信qqdclubwen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