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正文

鉴往知今话未来——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形式多样的参观活动

2021-04-29 19:04 作者:李倍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4月29日讯(记者 李倍)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4月29日上午,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第二党支部以党史学习为契机,组织党员同志参观青岛市博物馆。

走进博物馆,仿佛走进历史的长河。这里,保存着青岛及周边出土的数千件文物,承载着青岛厚重的记忆。全体党员同志首先参观了青岛史,一件件浸透历史沧桑的艺术珍品,见证着青岛智慧与文明、辉煌与苦难;同志们又参观了沂蒙精神展厅,无不被“沂蒙红嫂”“沂蒙母亲”“沂蒙六姐妹”等精神所感动。

全体党员在参观现场重温入党誓词,更加激情豪迈。大家纷纷表示,“到青岛市博物馆参观,让我们感触良多,回味历史,以古鉴今,展望未来,大家将认真学习伤残军人不怕牺牲英勇奋斗的战斗精神、身残志坚战胜困难的乐观精神、与时俱进不断学习的自强精神,进一步增强事业心和责任感,立足本职,用实际行动践初心使命,以更加蓬勃的姿态投身综合执法事业。”

崂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织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第一支部通过观看视频,集体观摩了崂山区“‘百人、百堂、百部’话百年风华”微党课大赛复赛现场直播,参观了总体国家安全观展览。

本次参观、观看、学习,不仅让综合执法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更加让党员同志入心入脑,收到了事半功倍的效果,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