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小伙海边哭着报警称不想活了 民警消防联手拖回岸上

2021-06-08 10:13 来源: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分享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毛道光 通讯员 齐林新 青岛报道

近日,青岛西海岸新区城市阳台海边发生惊险一幕,一名男青年欲跳海轻生,民警和消防救援人员联手将其救上岸。

6月4日下午5点30分许,黄岛公安分局110指挥中心接到一名男青年报警,称不想活了,在电话中一直哭泣,只说在海边,但不说具体位置。接警员一边耐心劝慰,一边通过沿海的视频监控进行查找。很快,接警员发现城市阳台附近海域有情况,一名男子站在海里,疑似报警的男青年,当即指令海岸警察支队灵海派出所处置,并联系消防救援人员增援。

灵海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此时报警男青年正边哭边往深水里走,民警和消防救援人员立即下水,接近男青年,合力将他拖回到岸上。经了解,这名男青年姓崔,河南人,由于感情不顺一时想不开,才跳进海里想轻生。经民警劝说,崔某醒悟过来,表示不会再做出冲动行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