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青岛市市南区启动“惠企公开日”服务行动 打通基层政务公开“最后一公里”

2021-06-09 17:04 来源:青岛市人民政府办公厅
分享到:

为进一步创新政务公开模式、优化营商环境,近日,青岛市市南区在区政务公开体验中心启动“惠企公开日”服务行动,为来自18家企业的50余名代表现场答疑、“零距离”服务,深度解读市南区惠企政策,助力企业创新发展。

“惠企公开日”服务行动由市南区政府办公室发起,区发改、审批、招商等职能部门参与,采取“线上预约+线下服务”相结合的方式,提前接受企业预约,每周四选派服务专员,定点进驻窗口集中办公,提供惠企政策、招商引资、政务审批、信息共享等多领域的政务公开与政务服务。

首期“惠企公开日”活动围绕招商引资及经济发展贡献奖励政策、商事登记类业务指导、政府信息公开申请答疑等企业关注的热点开展,受到了企业的广泛肯定。来自青岛阿斯顿工程技术转移有限公司的企业负责人表示,“惠企公开日”活动为企业了解政策、运用政策搭建了良好的平台和窗口,也为企业经营发展和业务拓展提供了实际的启发和帮助。原来不同部门制定的政策需要分别电话或者网络咨询,现在通过活动就能一站掌握,不仅可以详细了解业务范围内的对口政策,还可以接触到最新的政策动态。 

下一步,市南区将继续深化“惠企公开日”服务行动,引入政策分享会、案例解读会、项目推介会等形式,不断丰富活动内容,送政策进楼宇、送服务进园区,搭建一窗式、一站式、订单式惠企服务平台,提高政务公开“含金量”,实现事务共商、发展共促,持续提升区域营商环境,打通基层政务公开“最后一公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