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市南两所小学开学 区委书记出席并献上特别的礼物

2021-08-31 09:44 作者:宋波鸿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8月31日讯(记者 宋波鸿)日前,市南区两所崭新的小学投入使用并迎来首批小学生,市南区委书记赵燕分别出席了这两所小学的开学典礼,并为孩子们献上了特别的礼物。

8月29日上午,青岛宁德路小学举行“童年·梦想”揭牌启用仪式暨开学典礼。开学典礼上,赵燕为青岛宁德路小学的学生们带来“金灿灿的种子”作为开学礼物,她祝福每一颗小种子开出承载梦想的希望之花。

8月30日,青岛澳门路小学举行了“孩子们,让我们一起启航吧!”新校启用仪式暨开学典礼。与会领导把寓意着成长足迹的“时间的印记”沙漏赠送给每一个孩子,希望他们珍惜当下,不负韶华。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