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受台风"灿都"影响第一海水浴场紧急关闭 崂山景区索道暂不营运

2021-09-14 09:33 作者:宋波鸿 来源:青岛新闻网综合
分享到:

上午,山东气象部门发布大风警报:受今年第14号#台风灿都#的外围环流影响,东北风,黄海中部今天白天到夜间6~7级阵风8级;渤海今天白天6~7级阵风8级夜间逐渐减弱到5~6级;渤海海峡和黄海北部今天白天到夜间5~6级。

image.png

上午8时许,崂山风景区官方微博发布景区索道信息:

目前仰口索道因设备检修暂不营运;巨峰索道、太清索道因大风天气暂不营运。

相关报道:

受台风"灿都"影响青岛第一海水浴场紧急关闭

青岛新闻网9月14日讯 (记者 宋波鸿)今天上午,青岛第一海水浴场发布公告,受台风“灿都”影响,海上风浪较大,为了保障您的生命安全,青岛第一海水浴场将于9月14日上午9点20分紧急关闭,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