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同三大队成立"李涌党员先锋突击队" 缅怀战友 继续保一路平安

2021-10-13 10:18 作者:丁淑华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13日讯(记者 丁淑华 通讯员 刘海)10月12日,为学习先进典型,弘扬新风正气,传递青岛交警正能量,激励广大交通民警、辅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职、敬业奉献,进一步树立青岛交警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同三高速公路大队召开开展学习李涌活动暨“李涌党员先锋突击队”成立大会。

全体与会人员脱帽默哀,向李涌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

会上,同三大队领导传达了《中共青岛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党委关于开展向李涌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要求认真组织学习,广泛宣传发动,迅速掀起向李涌同志学习的热潮,为推动全市公安交通管理工作巩固提升、创新发展,树立新时期青岛交警新形象做出更大的贡献。

同三大队领导深切缅怀了李涌同志艰苦奋斗的一生、爱岗敬业的一生、为民服务的一生,分别站在领导、同事和人民群众的角度,对李涌同志的光辉事迹,尤其是进入高速大队以来的感人事迹进行了认真总结和充分肯定,号召全体党员民警、辅警以李涌同志为榜样,践行从警初心,牢记总书记嘱托,深耕“降事故保畅通”责任田,赓续英烈精神,继续奋斗为民。

李涌同志生前同班战友57岁的老民警张少军代表全体民警、辅警进行表态发言,将深入学习李涌精神,将他的优良作风继续传承下去,扛起“交警李涌”为民服务的旗帜,继续保一路平安畅通。

同三高速公路大队党支部研究决定以李涌同志生前班组为基础,成立“李涌党员先锋突击队”,大队领导为突击队授牌。接牌后,突击队成员民警集体宣誓:向李涌同志学习,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