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我要来青岛定居!"游客这样表达对青岛的喜爱

2021-10-04 09:12 作者:李丽涛 宁冠宇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0月4日讯(记者 李丽涛 宁冠宇)“十一”小长假,青岛各地的旅游景点都迎来了不少游客,游客们最喜爱的景点是哪个?对于青岛这座城市,游客心中又有何不一样的情感?对此,记者走上街头进行了采访。

采访中记者发现,不少游客都并非第一次来青旅游,很多人早已不满足只是在海边走走,而是寻觅更多富含青岛本土风情的景点,啤酒博物馆、天主教堂、纺织谷、大学路网红墙……进一步领略青岛的红瓦绿树、碧海蓝天。不仅如此,还有不少游客结伴一起去爬崂山,顺便上北九水附近体验民宿。

当被问到对青岛最深的印象是什么时,不少游客表示青岛城市的干净、整洁让人赏心悦目,街道上鲜少有脏乱差的情况出现,与美景相匹配的是良好的市容市貌。青岛的环境与氛围也让游客们心生向往。“现在努力工作,等攒够钱,来青岛定居!”大家纷纷表示青岛已成为自己心中最宜居的城市。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