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冠状病毒肺炎平台

内蒙古额济纳旗新增4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2021-10-28 21:07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分享到:

10月28日下午,经流行病学调查和核酸复检,并经内蒙古自治区临床专家组诊断,额济纳旗确认新增4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截至目前,额济纳旗共有确诊病例114例。

额济纳旗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已对确诊病例落实流行病学调查,对相关接触人员开展排查追踪和管理,对相关场所采取封闭管理及消杀等措施。

请广大居民游客理性沉着应对疫情,消除恐慌,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不转发无确切来源的信息,自觉做好自我防护,积极支持配合旗新冠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和各级各部门的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总台记者 刘晓波)

相关新闻:黑龙江省黑河市新增4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记者从黑龙江省黑河市召开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截至10月27日24时,黑河市爱辉区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例。截至10月28日12时,第一轮全员核检测共抽调医务人员658人,检测152406人,检测结果为确诊病例4例,其余皆为阴性。截至目前,黑河市爱辉区共有确诊病例8例,初筛阳性3例。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已于10月28日上午启动,城区共设置采样点123个,均采取室外采集方式,城区居民按照社区通知就近参加采集,检测对象为本地常住人口、暂住人口、临时流动人口等。(总台记者 冯志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