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青岛这10所幼儿园厉害了,上榜国家级公示名单!

2021-11-23 07:46 来源: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
分享到:

青岛日报社/观海新闻11月22日讯 教育部日前公示2021年度全国足球特色幼儿园示范园试点项目立项名单,全国983所幼儿园拟获立项,其中山东省115所幼儿园入围,青岛市10所幼儿园榜上有名。

据了解,入选的试点幼儿园将接受由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提供的2万元定向资助金。根据要求,试点幼儿园须按照《全国足球特色幼儿园游戏活动指南》和全国足球特色幼儿园系统平台所提供的教学体系要求,全面开展幼儿足球教学活动。各地应对试点幼儿园后续工作加强指导,督促各幼儿园与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按时签约;对幼儿园开展的游戏教学活动加强指导;对提供幼儿足球课程单位的服务工作加强监督。全国校足办和中国足球发展基金会将委托第三方对各幼儿园组织教学活动的情况及效果、课程服务单位的工作情况进行考核评估,督促幼儿园和课程服务单位高质量完成试点工作。(青岛日报/观海新闻记者 王沐源)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