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山东卫视官宣!53岁周涛出任新职后 将再登山东春晚

2022-01-06 11:37 作者:宋波鸿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月6日讯(记者 宋波鸿)日前,山东卫视正式官宣了两位重量级的山东春晚嘉宾,一位是前央视著名主持人周涛,一位是青春偶像刘雨昕。

这也是周涛在宣布新职位后,首次亮相荧幕,她将在山东春晚和观众们见面,同时,这也是周涛第2次参加山东春晚了。周涛表示,潍坊剪纸太美了!今年又将在山东春晚跟大家共贺新春,愿新年多喜乐,长安宁!虽然已有53岁,但不少粉丝和观众都表示周涛完全看不出年龄,完全是“冻龄”。

就在不久前,周涛正式出任新职位,她将出任保利文化集团的艺术总监一职。在此之前,周涛曾是北京演艺集团首席演出官,也是中央电视台文艺中心副主任。而保利文化集团,目前主要有剧院管理,艺术品经营与拍卖以及影视投资三项主要内容,旗下拥有140多家全资及控股企业。履职新岗位后的周涛,势必将会散发更大的光芒和能量。

此外,新人偶像刘雨昕也将加盟今年的山东春晚。刘雨昕是近年活跃在舞台上的人气新星,唱跳俱佳的舞台表演也赢得了一众粉丝的喜爱。去年在山东春晚上大放异彩的她,今年将再度登台,会带来怎样的表演呢?我们拭目以待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