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超懂球】无人可用一球落败能接受 想保级青岛必须创造奇迹

2022-01-09 12:51 作者:刘文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独家】

文/刘文超 图/新华社

一切都是那么熟悉,熟悉的乔迪,熟悉的打法,只是这一次相见,已成为对手。0-1输给浙江队,没什么遗憾的,就现有人员来看,青岛队已尽了全力。

先说防守,青岛队的防守还不错,但整体年龄有点偏大了,身体机能多少有些下滑,高强度的防守对体能消耗很大。开始处于被动,包括丢球,也源于球队的防守区域压得太过向前,后防线空间过大,后卫直接面对马修斯、高迪、弗兰克的轮番冲击,无法在区域内形成区域上的人数优势。

进攻方面确实没办法,少了“鸭梨”、拉多尼奇、朱建荣,队员们斗志满分,但在进攻中没法形成一股绳,进攻中缺乏组织者,刚刚入选U23国家队的周俊辰很难得到更多的持球机会,王皓、朱建荣、季骁宣的出场增加了活力,但距离进球还远着呢。

浙江队呢,乔迪本来靠的就是整体,曾经青岛队也是受益者。现如今,在中甲磨合了一个赛季的浙江士气正盛,打法也是验证过的。而青岛队的阵容凑不齐两外援不说,巴杜的作用也十分有限,全华班的年龄又普遍偏高,在拼尽全力的情况下,90分钟只丢一个球,完全可以接受。

其实换种思路,丢球早对青岛队也不是坏事,毕竟保级的压力确实很大,早早捅破这层窗户纸,第二回合还有90分钟可以调整。

1月12日下午三点半,“刺刀见红”的附加赛第二回合将准时打响,希望青岛队能放下包袱,为青岛这座城市而战。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