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加强工地扬尘治理 江苏路综合执法中队开展建筑工地扬尘检查

2022-01-17 14:21 作者:李倍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月17日讯(记者 李倍)为进一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有效改善辖区大气环境质量,切实做好建筑工地扬尘、噪音扰民等问题的治理工作,江苏路街道综合执法中队在辖区内持续开展建筑工地扬尘治理和噪音污染防治检查工作。

1月17日上午,执法人员来到江苏路与胶州路交界的地铁施工工地,重点检查辖区内建筑工地扬尘、施工噪音扰民问题,通过向施工负责人了解工地扬尘治理具体措施,现场检查工地洒水情况、渣土车冲洗情况、裸露土地覆盖情况等,确保无扬尘、无撒漏、无噪音扰民等工作。

随后执法人员来到江苏路11号的工地,此处工地近期刚刚开工,是中队重点监管对象。执法人员现场检查了围挡设置及工地施工情况,要施工负责人规范设置施工围挡、做好工地裸土覆盖、出入口硬化、进出车辆冲洗、车辆密闭运输,不得抛洒泄露,污染路面等。

晚间,执法人员再次对辖区内的施工工地开展一轮巡查,检查夜间施工是否有夜间施工许可及是够存在施工噪音扰民问题,经过检查,发现1处施工工地在没有夜间施工许可的情况下施工,执法人员现场给予批评教育并责令停止施工。

下一步,江苏路街道综合执法中队将继续加强辖区建筑施工工地的监管,切实做到“源头严防、过程严管、后果严惩”,确保治理效果,杜绝工地扬尘、噪音扰民等问题。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