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正文

莱西首批一批次720名集中隔离人员解封回家

2022-03-20 21:51 作者:陈志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3月20日讯(记者 陈志伟)目前,青岛莱西市的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已经连续2天同时实现阳性感染人员零增长,社会传播风险得到有效控制。同时,3月20日,莱西对解除隔离人员启动“回家行动”,将首批一批次720名集中隔离解封人员接送回家。

3月20日上午,接回解除隔离人员车辆从运安驾校出发,莱西市交通运输局共组织大巴车9队31车,赶赴不同地点的9个隔离酒店接回人员。

中午12:30左右,接回车队陆续到达隔离酒店,工作人员立即与酒店对接,核对人员信息、有序组织引导人员上车,在与酒店交接完成,确认人员全部上车后,车队立即返程,将人员送至指定接驳点。

目前,首批隔离点解除隔离人员已陆续从隔离点乘坐转运车辆抵达指定接驳点,再运送至各镇街,由专门车辆、专门人员负责送回家,全程闭环管理。

据了解,莱西市将建立集中隔离期满人员信息数据库,科学规范居家健康管理,通过科学有效的防控举措,必将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